提供科创“热土”,激活人才“引擎”

 

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邮电大学、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人工智能装备助力产业升级发展”暨江苏省数字经济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活动近日在南京顺利举行。期间,由各级政府、企业中高层领导和技术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一行来到栖霞区紫东国际创意园,参观调研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等企业。

 

 

 

以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研究院坚定不移下好科创“先手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不断激发创新内生动力,围绕多方安全计算、数据安全、机器学习算法及应用等领域开展前瞻性/共性核心技术攻关,积极承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工信部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努力诠释科技与创新的力量。与此同时,研究院着力强化科技创新载体建设,构建了政产学研金介用七位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为科研成果转化和区域产业协同创新提供强大助力。

 

 
 
 
科技创新的源泉是人才,研究院高度重视科技人才的创新培养,利用新兴产业集群,广泛吸纳高精尖人才近百人。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的举措、精细的服务,让人才不仅能够引得进,还能干得好、留得住。为了充分激发人才的创造活力,研究院通过沙龙、论坛、展览等形式,为人才提供互动交流的多元化渠道,同时,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立足人工智能产业需求,实施校企联合培养,有效提升人才供需两端的匹配度。
 
 
 

 

 
面向数字经济时代发展需求,研究院将继续探索多元化、复合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人才提供科创“热土”,激活人才“引擎”,营造人才发展的“最优生态”。
 

 

 

 

首页    公司新闻    提供科创“热土”,激活人才“引擎”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