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ING ENTREPRENEUR IN RESIDENCE

图灵驻场企业家基地

 

 

      图灵驻场企业家(EIR)基地,由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与南京市于2021年合作设立,计划依托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及校友圈,遴选有志进入AI产业领域创业的优秀青年学子和归国专家。

 

      基地整合图灵院与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的科研技术资源,为青年学子以及行业专家,提供专业系统的创业培训和实战训练,为其明确创业方向、组建团队、获得资金。基地不仅为全球优秀的创业者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持,世界一流的技术科研资源对接,风投基金的对接,更重要的是,创业者作为图灵院的Entrepreneur In Residence,可以近距离参与到图灵院孵化项目的管理,以及图灵基金的投前投后管理,与交叉信息研究院以及图灵院的专家人才、管理人才、市场人才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共同交流,思想碰撞,规划、开展自己的创业项目。

刘得锐

南京知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图灵志慧环保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钊

EXCELLENT EIR

苏宇晗

原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投资总监

BAI资本高级经理

优秀入驻者

第一期入驻者

 

第二期入驻者

 

曹彦宾

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云计算事业部总

“飞布”可视化API开发平台项目负责人

Web 3.0数字身份项目联合创始人

张华枫

刘浛

Web 3.0数字身份项目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