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链条科技孵化 锻造发展新动能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能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秦恒盛一行赴栖霞区开展专题活动。期间,一行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调研。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以及栖霞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不断涌动的创新力量,释放出蓬勃发展的活力。自成立以来,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引育等领域全面开花。聚焦区域产业科技创新需求,围绕产业链,强化创新链,构建人才链,建优建强创新载体。以“科技孵化”为目标,研究院重点打造的图灵AI企业孵化器深度整合各方资源,就AI初创型企业进行“全链条孵化”,累计孵化服务人工智能企业近60家,并且成功培育出科技型中小企业8家,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医疗、智慧生活、智能制造等领域实现场景化落地,充分盘活科创资源,推动创新成果顺畅转化,为产业精准赋能。与此同时,研究院积极举办创业沙龙、创业大讲堂、创业训练营等近百场创新创业活动,为创业者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实现思维碰撞,激发创新灵感,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面向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围绕科技创新全链条精准发力,聚力孵育创新主体,打造多链协同创新发展的“强引擎”,不断攀登智能技术的“新高峰”。

 

 

 

首页    公司新闻    全链条科技孵化 锻造发展新动能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