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驻宁商务机构栖霞行活动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汇聚贸促力量,“栖”待合作共赢。

8月3日,由南京市贸促会、栖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境外驻宁商务机构栖霞行活动在紫东国际创意园举行。活动开始前,境外驻宁商务机构代表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走访调研。

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党组书记陈乙华,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昌标,栖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斌等陪同。

 

 

 

 
 

▲ 在研究院展厅,来访嘉宾一行听取了研究院核心技术攻关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图灵系”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展示。

 

自2018年成立以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不断细化“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持续壮大产业集群实力,完善体系门类,现已孵化、投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近60家,全面覆盖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智慧教育、芯片科技、智慧平台等细分领域,逐步构建了从底层硬件、数据计算、应用技术到智能终端及行业应用的全产业生态体系,构筑了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

 
 
 
 

 

 

在多年实践基础上,研究院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转化为重点、企业为主体“政产学研金介用”相结合的创新成果转化机制,不断发掘科创潜力股和好苗子,着力推动前沿科技成果在南京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燧坤智能、图灵深视、知能科技……以研究院为桥梁,不少“藏在深闺人未识”的科技成果已经成功地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和“大市场”。不仅如此,研究院发起成立的“图灵创投基金”也会在科技成果市场化过程中予以支持,为科研团队提供金融“粮草”。

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副总经理王芸芸表示,未来,研究院将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和成果转化运用体系建设,把更多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市场与产业有机融合。

 
 
 
 
 
 
 
 
 

 

首页    公司新闻    境外驻宁商务机构栖霞行活动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