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率党政代表团调研考察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10月12日,盐城市党政代表团在市委书记曹路宝的率领下,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考察。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栖霞区委书记黎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昌标,以及区委办、栖霞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版图中,新型研发机构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版块。于2018年启动建设的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是南京市最早一批建立的新型研发机构之一。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图灵院在科技体制机制创新、核心技术突破、人才引进和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持续探索,并逐渐结出硕果。

 

 

“为疏通科技成果转化链‘堵痛难’,图灵院构建了‘政产学研金介用’相结合的技术转移生态体系,并放手让市场'说话',通过市场反馈进一步驱动产业创新,打造良性循环。”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CEO李强向代表团一行介绍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图灵院累计孵化、引进人工智能科技企业40余家,生态圈总估值超100亿元。

 

 

李强说,一些科技企业瞄准市场应用关键领域埋头创新,借由图灵院的精准孵化培育,成立没几年身价便一跃而起,不少还成长为产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

 

 

 

 

代表团一行在图灵院人工智能展厅饶有兴趣地体验了AI+医疗、AI+金融、AI+农业、AI+交通等人工智能细分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并对研究院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推广、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首页    公司新闻    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率党政代表团调研考察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