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零距离,南邮百余名学生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TURING NEWS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以行促学,2月24日,来自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百余名学生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学习,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现状。

 

 

 

 

 

△走进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多项“黑科技”产品扎堆亮相,工业设备“听音问诊”、智慧停车自动巡检、无人驾驶清理水域……同学们近距离体验AI 、探索AI,感受AI世界的无限魅力。

 

自成立以来,研究院锚定“创新”二字,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牢牢把握科技前沿,以应用场景为驱动,聚力打造了跨行业、跨企业、跨部门的“图灵AI开放平台”,为医疗、交通、金融、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筑基赋能。在当前大热的AIGC领域,研究院也走在前沿,推出了自己的AI绘画产品——小灵绘画,根据用户描述、图片素材来生成精美图像,启发创作灵感,提供创意思路,驱动数字内容的创新拓展,让内容创作变得效率更高,更有趣,让人工智能更好地服务大众。

 

 

 

 
 

 

 
 
 
 
 

△在报告厅内,研究院项目主管曹彦宾带来了趣味性十足的AI专题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立足“产业+”引才模式,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及人才培养,研究院多措并举,以新兴数字产业集群吸引高精尖人才近百人,并且先后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多角度、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建实践平台,汇聚创新要素,推动高校的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实现科教资源与产业的深度对接,形成创新发展新优势,同时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厚植人才沃土,共育AI英才。

 

 

 
 
 

 

首页    公司新闻    校企零距离,南邮百余名学生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