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院2022年第四季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1月9日上午,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总结会。CEO李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回顾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诸多现实挑战,研究院强化战略定力,迎难而上,稳中求进,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助力重点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在创新生态打造方面,研究院坚持“科创+产业”双向发力,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加速创新资源集聚、关键技术集成、优势产业集群,凝聚创新发展合力。与此同时,研究院以应用为牵引,不少自研项目取得突破,应用创新迈上新台阶。
 
 

 

 
 

 

 
 
 
 
 
 
 
 
 
 

“谋定而后动,才能掌握先机,赢得主动。”面向2023年,李强表示,要为抓住新机遇谋发展夯实“底气”,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乘势而上,掌握发展的主动权。以新的一年为起点和契机,立足自身平台优势,研究院要强化前瞻布局,围绕人工智能重点领域强化技术攻关,聚焦产业链条,增强集聚效应,精准发力,不断招大引强,汇聚强势动能。同时,要内外并举,点燃内部创新孵化的“星星之火”,加大自研项目的研发,激发内部活力,不断寻找新的增长点。他进一步强调,每个人也要明确自身定位,勇于实践,砥砺奋进,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实现多元化发展。

 

会上,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副总经理赵晓蕴表示,2023年要进一步加强孵化器建设,提升孵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培育更多创新主体、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当好发展“助推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研究院将精心谋好篇,勇毅开新局,继续书写精彩“答卷”。

 
 

 

首页    公司新闻    图灵院2022年第四季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