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南师、南财学生访企活动进行时

 

 

TURING NEWS

走进企业,触摸前沿。11月1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的近百名学生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学习,尽享人工智能科技的魅力。

 
 
 

 

 
 
 
 
 
 
 
 
 
 

 

 
 

聚焦区域产业科技创新需求,依托科研院所、产业集群、金融资本、科技人才等优势资源,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已相继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实现产业化落地,打造了强有力的人工智能产业链融合发展生态,截至目前,生态圈总估值超过237亿元。不仅如此,图灵院还构建了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充分激发了科技创新的活力和效率。

△工业设备诊疗师、河面智能清道夫、人工智能打假师、停车场巡航机器人……在图灵院科技成果展厅内,多件“黑科技”产品实力“吸睛”,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

 

图灵院十分注重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始终把人才放在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通过打造创新创业共同体,促进产学研各类创新要素加速汇集、充分涌流。据介绍,目前图灵院已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就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达成共识,将高校的科教优势,有效转化为产业优势、人才优势。

 

 

 
 
 
 
 
 
 
 
 
 

 

 

未来,图灵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以产业优势对接高校智力优势,集结多方智慧,拓宽引才聚才之路,形成引领创新发展的澎湃动力。

 

 

 

首页    公司新闻    校企联动,南师、南财学生访企活动进行时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