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月科一行来到图灵院参观调研

 
 

11月16日下午,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月科一行赴栖霞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活动。期间,一行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彭媛媛,栖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斌等陪同调研。


 

 

 
 

 

 
 

△在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来访领导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历经四年多的建设发展,研究院成功打造了“AI+X”的发展生态,聚焦AI前沿技术产业链,强化创新链,累计孵化、投资AI科技企业近60家。与此同时,吸引集聚高精尖人才近百人,形成创新发展“强磁场”。为推动科技成果实现高效转化和产业化,研究院构建了“政产学研金介用”七位一体的创新成果转化机制,实现全链条协同发力以及产业优化升级,“多链融合”打造科技成果转化新高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瞄准“专精特新”发展目标,研究院深耕优势领域,持续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聚力打造的“图灵AI开放平台”成功入选南京市“新基建”重点项目清单,该平台深度聚焦人工智能底层数据融合和上层产业应用,有效拓展了人工智能上下游产业链的创新发展空间,为区域和行业发展提供坚实助力。

 
 
 

作为中国(南京)智谷的一项标志性建设成果,未来,研究院将继续优化产业链,筑牢人才链,厚植科创土壤,创新平台建设,奋力书写“强富美高”新栖霞的精彩答卷。

 

 

 

首页    公司新闻    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月科一行来到图灵院参观调研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