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来图灵院参观调研

 

为深入调研江苏社会基础设施的智能化建设现状,9月22-23日,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第26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第四组学员,专题赴南京典型区域、相关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及高校院所等开展调研。9月22日上午,一行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考察。
 

 

 

近年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应用场景为驱动,全面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平台等建设水平,持续优化技术服务供给,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不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
 

在图灵院科技成果展厅内,集中展示了图灵院在模式创新、科技攻关、人才招引、协同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来访嘉宾一行在这里饶有兴致地观摩展品,体验互动场景,听取相关介绍。

 

 
图灵院聚力打造的“图灵AI开放平台”,为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共性技术支持,为产业转型和晋位升级注入AI能量。据介绍,该平台已入选南京市“新基建”重点项目清单、南京市发布的首批应用场景之一,并为研究院在南京创新周云平台、南京金洽会云平台、栖霞高新区大数据平台、智慧车联网平台等多个实际业务领域赋能。
 

 

 

在参观的过程中,双方围绕基础设施智能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先进的、全面的基础设施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底座和基石,未来,图灵院将进一步打造以数据和算力为核心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体系,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首页    公司新闻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来图灵院参观调研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