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数智化专题培训“干货”十足 备受好评

 

 

 

近日,广州市工商联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市工商联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并邀请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数智化总监王明哲,开展了题为《人工智能技术如何让你的工厂更智能》的专题培训。广州市工商联领导以及来自广州和齐齐哈尔两地的“先进制造业及其相关产业”的民营企业家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半天的专题培训中,王明哲老师首先运用代入式的场景演绎,向学员们展现了AI技术赋能下“未来工厂”的新图景,并且进一步盘点了当下AI技术在工业领域已经成熟落地的5大场景,让学员们在展望未来的同时,畅想当下,开拓工业数智化转型新视野。

 

 

 
 

随后,王明哲老师通过一个有趣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AI技术背后的数据思维。让学员们快速理解为何AI算法可以通过对历史数据的自动学习抽取知识并解决问题,明白AI算法背后的逻辑。

 

在互动环节中,学员们踊跃参与,气氛活跃。通过找寻最优解,学员们体会了训练AI算法的过程中人类所扮演的角色及主要职责,明白了AI自动学习的本质。

 
 

课程最后,王明哲老师为同学们建立了智改数转的顶层思维,并指出了企业从当下出发想要最终抵达理想中的智能化愿景所需要经历的所有阶段和过程。

 
 

学员们好评如潮

课后的满意度调查显示,课程满意率达到94%并且0差评

当拥有一线科研、产业实践经历的专家,以有趣易懂的教学语言和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输出内容时,来自工业领域不同细分行业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场专题培训会“干货”十足,令人受益匪浅。

 
首页    公司新闻    这场数智化专题培训“干货”十足 备受好评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