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崔庆生一行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指导

 
TURING NEWS
 
 

 

5月19日,江苏省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崔庆生,副主任邢来军、柯亮亮等一行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指导,共同探讨智慧社区管理新的发展趋势、技术革新、创新理念。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及人口流动的快速增加,传统社区治理在人员出入管控、安防巡逻、车辆停放管理等典型场景下都面临着人力不足、效率低下、响应不及时等诸多难题。而人工智能技术代替人力,实现人、车、事的精准治理,大幅降低人力、物质、时间等成本,以最低成本发挥最强大的管理效能,有效推动城市治理向更“数字化、自动化、智慧化”的方向演进。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依托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聚焦人工智能在社会治理、智慧城市、民生服务等重点领域的落地,积累了一批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人工智能赋能成效显著。破解垃圾混投难题的图灵小蚁智能垃圾桶盖已成为不少小区的“新时尚”;水上无人驾驶清洁船24小时守护城市的“美和净”;数字孪生可视化,开启园区智慧管理新篇章……

 

 

 

人工智能“黑科技”开启了社区治理的新征程。围绕“智能便捷通行、公共安全网络、智慧停车管理,应急响应触达、数智物业服务、安心居家保障、统一信息发布”七大数智服务场景,图灵院正加快布局建设”AI+未来社区”数字底座。目前,已经形成了涵盖数据建模、数据清洗、标签工厂、数据标准等功能的数字治理体系。

 

 

全天24小时,随时打开”数字社区智能决策中心”,都可以在整个社区数字化界面中,纵览最新状态,任何社区状况都有迹可循、有据可依。无论是天气情况、空气质量,还是车位信息、访客信息,都能实时掌握。平台不仅帮助物业实现了片区化、集约化管理,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多项创新的隐私保护技术,为居民的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TURING
 

 

“现代社区治理不仅需要'铁脚板',更需要'黑科技'。”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CEO李强表示,图灵院将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隐私计算等前沿技术推进社区善治之道,努力为建设“设施智能、服务便捷、管理精细、生态宜居”的智慧社区贡献“图灵样板”。

 

 

首页    公司新闻    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崔庆生一行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指导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