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办组织部分海外新生代人士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调研

 

 

 

 

12月15日,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组织部分海外新生代人士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调研,江苏省委统战部侨务经科处处长胡敏弟,江苏省委统战部侨务经科处一级主任科员孟洁,市委统战部侨务经科处处长郑晓伟,栖霞区侨办副主任陈学哲,栖霞区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科科长张海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人工智能“药神”、数字孪生虚拟器官、工业设备“听音问诊” 、智慧楼宇3D可视化、水面环卫无人船、智能垃圾桶盖……在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一大波酷炫的“图灵系”黑科技产品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据介绍,自2018年成立以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以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实施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为支撑,打造了“科技创新看图灵”的亮眼区域名片。

 

 

与此同时,研究院不断强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布局,一批批海内外优质创新创业项在这里生根发芽、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已累计孵化、引进人工智能科技企业46家,总估值超100亿,构建了“从朋友圈到共建圈”的全域创新生态。

 

 

此外,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不断探索实施人才“双聘制”和“双向培养”,并于今年6月与南京市联合发起了“图灵驻场企业家(EIR)基地”计划,全力铺就人才成长的“快车道”,构建了“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创造了“产才共赢”的发展局面。

 

 
 
 
 
 
 
 
 

 

 

 

“增服务之效,精塑‘陪伴’生态,我们以最大的诚意吸引海内外人才纷至沓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CEO李强表示,欢迎大家把图灵院作为自己追梦、圆梦的理想地,图灵院也将尽全力当好“园丁”,让所有的雄心得以安顿,所有的智慧得以闪光,所有的才华得以施展。

 

 

嘉宾们对图灵院以平台之力畅通人才“挖掘渠道”与“成才通道”的做法表示赞赏,并鼓励图灵院进一步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助推区域智慧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首页    公司新闻    省侨办组织部分海外新生代人士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调研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