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外办主任林武平一行莅临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指导

 

 

 

11月10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林武平率队来到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考察。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区一级调研员王智,区政府办(外办)主任王小锋,栖霞高新区工委常务副书记黄斌,栖霞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顾戟,区政府办(外办)副主任张丽华,南京栖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洁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来访嘉宾一行深入了解了图灵院自建院以来在科技创新攻关、人才梯队建设、孵化引进培育、科创基金投资、业务场景开拓、生态平台建设等方面交出的亮眼成绩单。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自成立以来,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不断厚植产业人才发展沃土,积极探索人才引育新路径,走出了一条以人才引领创新事业发展、以创新事业集聚人才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创建平台、创新政策、创优环境,图灵院用心“筑好巢”,形成了集聚人才的强大‘磁场’,高精尖人才朋友圈也在不断扩容。”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CEO李强介绍道,目前,图灵院正大力实施图灵EIR驻场企业家基地计划,努力构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有利于人尽其才的使用机制、有利于竞相成长各展其能的激励机制,打造良性的人才培养生态。

 

李强说,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技术人才将图灵院视为自己追梦、筑梦、圆梦的理想地。更有一些“回流”的海外人才不仅自己回国创新创业,而且还自动架设起一座与其他海外高端人才沟通的桥梁,“以海归引海归”、“以人才引人才”。

 

 

来访嘉宾一行在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饶有兴致地观摩展品,体验互动场景。参观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肯定了图灵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鼓励图灵院要筑好“蓄水池”,科学选才,精心育才,大胆用才,不断优化创新生态。

 

首页    公司新闻    南京市外办主任林武平一行莅临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指导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