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批设立“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人才们,快到图灵院的碗里来

 

 

近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1年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等32家单位成功入选。这是图灵院始终坚持科研创新的成果,是图灵院高层次人才载体建设取得的又一佳绩。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是推动产学研结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的重要举措,是高素质技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作为创新名城建设配套政策之一,南京市出台《关于推动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企业建设博士后工作站进行支持。申报企业要求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设有专门的研发机构,拥有较高水平的研究开发团队,能够开展技术领先、具有市场前景的博士科研项目。

 

 

 

此次入选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的单位涉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高端智能装备等多个行业,其中不少企业已是行业翘楚。

 

 
 
 
 

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CEO李强表示,图灵院能够获批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扶持以及市区人社局耐心周到的服务和指导,同时也是对图灵院产学研工作的高度认可及对图灵院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

 

图灵院将进一步依托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加强企业、人才和高校的深度结合,引进更多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参与科技创新工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研究院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人才和创新,是包括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在内的新型研发机构最重要的双效驱动力。人才持续引进,手握科技创新成果,才有击水到中流的底气。

 

 

 

首页    公司新闻    获批设立“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人才们,快到图灵院的碗里来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