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连五洲·相约江苏”——美东高校校友江苏行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TURING NEWS

 

 

 

 
 

10月11日,“侨连五洲·相约江苏”——美东高校校友江苏行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实地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

 

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栖霞区委书记黎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副区长、区侨联主席卢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王杨,栖霞高新区工委常务副书记黄斌,以及海智湾紫东国际人才街区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CEO李强对来访嘉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梯队建设、科技创新攻关、孵化引进培育、业务场景开拓、生态平台建设、科创基金投资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及成效。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为帮助创业者找到好的创业方向、提高创业效率,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南京市,发起设立图灵驻场企业家(EIR)基地。基地为有志进入AI产业领域创业的优秀青年学子和归国人才提供创业指导、技术支持、资源供给、市场链接、人才培养等一体化服务。

 

 

“图灵院,正成为越来越多海内外技术人才的梦想始发站。”李强表示,依托图灵驻场企业家(EIR)基地,一些“回流”的海外人才不仅自己回国创新创业,而且还自动架设起一座与其他海外高端人才沟通的桥梁,“以海归引海归”、“以人才引人才”。

 

 
 

 

来访嘉宾一行高度肯定了图灵院长期以来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研究院“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的创新人才发展格局大为赞赏。

 

 

首页    公司新闻    “侨连五洲·相约江苏”——美东高校校友江苏行走进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浏览量:0